小棹归时

这是你为自己争取来的独一无二的人生。

【2022柏昌意生贺24h/20:00】夏日升温

      🍧ooc预警,事后梗。

          感谢各位妈咪带俺!

          2k+甜饼,食用愉快~


正文:


        一路北上的北大西洋暖流将大量水汽携卷进西欧平原,这让德国即使在夏日也不会身处高温烘烤的境地。花园里金色的郁金香在暖融融的阳光里舒展茎叶,卧室间米白色的百叶窗呈出花影。


        庭霜汗涔涔地喘着气,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经受的刺激中抽出身来。眼睫附上未干的水汽,吊着眼尾爱欲分明的红色,像雨水洒进了缠绵的黄昏。


        他侧头幽怨地看了一眼坐在床上已经开始处理邮件的柏昌意,完全没精力思考现在的情景够不够罗曼蒂克。


       柏昌意身上的衬衣有点皱,被身体压住的衬衣微微后贴,印出他漂亮有形的胸肌。他看起来斯文又体面,那一副眼镜架在挺拔的鼻子上,金属链条和窗外透进来的光芒相互交引,轻轻垂在肩头。


        更体面的是,Professor.Bai的灰色条纹领带居然还在衬衣的领口打着一丝不苟的、严肃正式的普瑞特结。


        庭霜又低头看了眼全身赤裸的自己,全身没一块布料裹身,甚至连隐秘的地方还在止不住地轻微收缩。


       同样是性生活,凭什么一个一丝不挂,一个衣冠楚楚?!


        柏昌意看了一眼满脸不平衡的庭霜,好心提醒道:“Ting,我想你一定没有忘记是你先开始‘寻衅滋事’的。”


        庭霜愤怒地把被子拉过头顶,用沙哑的嗓音咬牙切齿着:“我只是脱了你的外套,你直接把我扒光了!”


        他似乎想起了什么,拉下被子抬眼确认了一下,不可置信的地控诉道:“我甚至...还没有碰到你的领带!”


        柏昌意一边点击邮件发送,一边淡淡地说:“很客观的事实描述,如果加上你是如何边脱我的外套边往我耳边吹气,并抬起脚后跟踢我的屁股的话,就更全面了。”


        庭霜愤愤不平却无可奈何,他的喉咙现在连咽口水都如被刀割,反驳对他而言都成了一种折磨。


        他尽量忽视腰部的不适,翻身慢慢埋进柏昌意的大腿,伸手费力地扯了扯柏昌意的衬衣袖子:


       “Papa......”


        他轻声叫着,抬头对上柏昌意的眼神,委屈地指了指自己的嗓子:


       “你都不疼我...”


         看着小孩儿委屈的样子,柏昌意的心软成一团。他对小朋友谈恋爱总撒娇这件事表示理解,毕竟自己一向受用。柏昌意拿过床头的温水,打算递上杯沿让庭霜喝点水润润嗓子。


        没想到小男朋友的控诉没有结束,沙哑的声音显得格外可怜:


       “以后你都没有性生活了。”


        柏昌意又面无表情地把水杯放回了原处,揉了揉自己的眉骨,继续处理下一封邮件。


        他相信这个年纪的男生谈恋爱总爱放些狠话来证明自己不是被拿捏的那一方,但这样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狠话不仅听着刺耳还没有任何可信度。


        不过柏昌意还是对着邮件假装认真斟酌着这个提议:“不是不行,除非我们都能够忍受这件事带来的危害后果。”


        怀里的庭霜闷闷的声音顿得有些心虚:“我...咳...我当然可以。”


        柏昌意看了一眼邮件上第三次拼错的德文单词,心知现在属实没法专心工作,干脆把电脑合上放在一边,然后侧身掀开庭霜的额头轻轻一吻,无奈地笑道:


        “抱歉,我显然不能忍受。”





        庭霜看到柏昌意已经放下了工作,说什么也要得寸进尺地把他拉进被子里共沉沦。


        他翻身趴在柏昌意身上,往上面蹭了蹭,目光锁定在柏昌意的领带上。他先挑开柏昌意领口的两粒扣子,然后才伸手取下领带夹,开始解领带。


        柏昌意挑眉看着庭霜慢条斯理解领带的手,刚想凑过去吻一吻他的指尖,就被庭霜用一根手指抵住了下巴。


        他抬眸看了庭霜一眼。


       这一眼在柏昌意的价值体系里叫询问,在庭霜的价值体系里叫威胁。


         庭霜轻轻一抖,讳莫如深地眯了眯眼睛:“我只是在测试柏教授的忍耐力。”说着一边刻意放慢速度,轻轻挑开领结。


       “在没有解完领带之前,我单方面规定Professor.Bai不具备亲我的资格。”


       没想到柏昌意低笑一声,低沉的嗓音如陷阱:


        “Ting,我甚至不用翻看Bürgerliches Gesetzbuch,也知道你的行为没有任何法律依据。”


         “既然如此。”


        没有听到下文,庭霜疑惑地抬起专注于解领带的头,结果下一秒屁股就被柏昌意的手托住往上一颠,两人鼻尖之间的距离急剧缩短,柏昌意淡色的瞳孔就在眼前。


        他看到柏昌意的唇勾起满意的笑:


       “我必须得捍卫自己亲吻爱人的权利。”


        柏昌意的吻向来不算粗暴,唇齿交叠间藏匿着他的呼吸。他们的鼻尖微微相蹭,唇瓣还是一如既往的柔软,缠绵得如同伊甸园的禁果,万劫不复但诱惑十足。


        庭霜被亲得两腿发软,只能软软地勾着柏昌意的肩膀,他感受到了自己的反应,抿紧了被咬的水润的唇,脸上未褪的红色更盛。


        他磕磕巴巴的开口,语气比之前发现没碰到过领带更加震撼:


      “还来?!”


        柏昌意一只手抚摸着庭霜的脊柱,一节一节地下潜,另一只手从床头柜摸出一盒安全t。


        他用平时丢给博士生十分困难的课题后的语气对着庭霜的耳尖轻声说道:


        “Viel Spaß。”

         ......




        傍晚夕阳的光晕溅落在窗前,洒下落日余晖。连同窗台的一小盆绿萝也染上金色,太阳的生命力在不断逝去,意外地没有萧瑟,只有丝丝缕缕的温柔。


         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沉浮间想起了柏昌意三十六岁生日的情景,飞洒的喷泉漫出莹莹水花,夕阳西下流浪的歌手宛若天生的诗人,低沉嗓音哼出的歌词温柔又缠绵:


       “永恒的生命,无穷的幸福与快乐,请你都拥有,我为此祈求千万遍。”


        他看见了缓缓归于天际的落日,看见了绿萝盆栽里逐渐发黄的旧叶,他知道岁月在轮转,四季在更迭,盛大的世界用自己的方式告诉着宇宙,时间的指针从未停歇。


        季节轮回周而复始,但爱有增无减,永远沸反盈天。


tips:

Bürgerliches Gesetzbuch:德国民法典。

Viel Spaß:相当于英文中的have fun.(原文有相关情节😘)


——————分割线——————————

       柏老板生日快乐!

       写你距很少😭人菜,轻骂🙏

       欢迎提出批评意见!

评论(9)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