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棹归时

这是你为自己争取来的独一无二的人生。

🎊「温澜潮生」sofa七夕24h/初宣🎊



🎊STAFF:

主策:陆且@小棹归时(不要连赞) 

副策:俞铮@性感祁醉在线不做人—vox我爹(开放约稿) 

文案:陆且@小棹归时(不要连赞)  

题字:陈渡@悬骨 

美工:陆敬风@敬颂北风 



✨✨✨

我要用生命赠你不着一字的信函,

邀你与我共身倚入无尽的夏日。

让温温夜风为你着衣,

让月光掩盖你身上的痕迹。

星星坠落在湖底的轻波,

我望见银河淌进你的眼眸。

我拿你赠我的吻燃一盏明亮的灯烛,

借三寸暖光来读你我余生朝暮。

✨✨✨


活动时间:2022.8.4

tag:「温澜潮生」sofa七夕24h


🎉夏日绵长,敬请期待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